close
政治議題我沒興趣
偏藍偏綠跟我沒關係
投票蓋章是看你英不英俊
如果難看我繳白卷

最近政治議題又開始在身旁出現
看著大人們個個高見
講的口沫橫飛
而跟自己同輩的朋友
有時也因為政治立場的不同
爭的面紅耳赤
感覺好無辜喔

每當有人問起我政治議題時
我總要先再三的強調
本人沒有政治立場
所以講出來的話,純屬個人意見
這樣好累,而且我也總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卻有好多人喜歡題
這些話題真的那麼有話聊嗎
運動跟打電動不是比較實際嗎
算了..我還是繼續去玩魔獸吧
政治的東西,就留給政治家去處理
我只是鄉井小民
活的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