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到了什麼年紀,還是習慣一個人的旅行,

獨自拎著包包,踏上未曾經過的陌生,

背影看似孤寂,但心情的雀躍才是真實,

用我的角度,拍下屬於我的世界,

我的攝影,只適合在光亮的瞬間,

捕捉最自然的美,與屬於我的感覺,

累了就休息,餓了就覓食,厭倦了就轉往下個目的。

 

一個人的旅行,不需顧慮太多,

自己擺在第一順位,用影像與當下譜出詩句,

當作往後的回憶。

 

或許哪日的不期而遇,與旅途中的人,

彼此的似曾相似,有默契地會心一笑,

才發現,世界這麼小,

或許【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劇情,

就在你我身上,只是主角總是發覺得比較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