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痛,又是牙齒痛
連續了一個星期以上了
這個禮拜我盡可能的
不吃東西,並不是要減肥
而是食物碰到牙齒
真的好痛
痛到會流眼淚的那種痛

看著桌上炸的金黃酥脆的豬排
我只能吞吞口水
看著我手上的湯泡飯
望向老弟手中的紅茶
無奈的搖搖頭
往飲水機去領取我的白開水
每當宵夜時分
樓下香味四溢地飄進我的房間時
棉被只有你對我最好
試著幫我擋掉那魔鬼的誘惑

外面的世界
怎會如此的誘人呢
不能吃,不能咬,不能啃
我的食物世界只能"吞"
太乾、太硬,帶刺的
通通不能
軟的、清淡的
又很乏味

牙痛不是病
但痛起來會要人瘦
阿-不對
是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