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片中
大俠總是要多吐幾口血
才能打通任督二脈
而那吐出的血
能換得一身的決世武功
那還真是划算呢
可惜,小市民我沒有此等的福氣
一樣是口吐鮮血
我卻沒有打通任何經脈
還神經痛了好幾個小時

由於牙痛的關係
去看了牙醫
在確定要抽神經之後
先行用麻痹神經的藥在傷口上塗塗抹抹
緊接著醫生幫我清牙結石
讓我吐出了一口又一口的闇黑色鮮血
真是賠了老子的半條命阿

原以為在短時間內
神經痛的藥效還不會發揮
誰知,在清牙結石的同時
疼痛從牙齦痛上了太陽穴
不斷的抽蓄,媽阿
好想揍扁疼痛的位置
讓自己分散一點注意力
但嘴巴開開的,水柱還不斷的在口中噴刷
兩種不同的痛
真想當場給他暈過去

而且回來後,神經痛還痛上了1個多小時才消退
我是滿身的冷汗
以及精神上的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