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說,我還真有點忘了
既然想起來,就把它記錄下來吧

話說再北岸的某一天,應該是星期三啦
因為只有那一天,這件事情的罪魁禍首才會來上課

那個星期三的下課時間,我問著猛將,彭茵與小不點他們
一個我從阿覺那邊聽來,非常非常 非常之冷的笑話
題目是:人怕絕症,鳥怕什麼

此時的對話大概如下
小不點:電線
我:不對
小不點:飛機
彭茵:不對啦,應該是轟炸機
我:痾....也不是,而且有點扯,給你們點提示,三個字
猛將:三個字?
我:恩
.......沉默了半餉之後.......
小不點:吼~猜不到啦
彭茵:嘿咩,
我:好啦,我再給一個提示,最後一個字也是症(我無奈道)
小不點:症.症.症.症.症.症.症.症.症
(就在小不點還在唸著"症"這個字思考時)
猛將:正什麼,你好正喔
我:........(無言)
彭茵:你做什麼臉紅ㄚ。
猛將:喔,我猜對了嗎
我:無言,好啦不玩了,答案是,人怕絕症,鳥怕懼高症
猛將:是喔,我覺得你好正比較好ㄟ
我:......
猛將:正妹,你臉又紅了
小不點:正妹,正妹
(頓時我無奈道從椅子上起身,準備去惡搞他們時,這三人早就飛快的跑出了北岸
而正妹這個詞,不知為何變成了我的綽號,流傳的速度而且速度之快,就在蹦出來
了一個禮拜內,全北岸都知道)

我: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