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心碎的感覺那麼明顯
為何不讓我就一次的潰提崩潰
那重捨已久的感覺又再度重現
問題又出現在自己身上?
總是如此的掏心掏肺
換得的是什麼?
一次次的無奈與傷心
是不是同濟之間總容不下彼此
城府頗深的人 總會刻意的互不碰頭
厭惡那種小團體的觀念
卻又陷在其中無法自拔
感覺真的很討厭~究竟能不能一次斬斷

愛好自由卻也被自由束縛
風的枷鎖 是如此無力但卻強制
即使伸出手來 也觸碰不到天空
還記得不久前的思考
地球很大..卻找不到 容的下自我之處
滿腹的負念頭~該如何宣洩

是不是只能在工作之間 找到自我
總是假裝忙碌的 讓自己沉溺在其中
那麼我身在何處~又有和差別

我不想吵架~但也不想把心理的話
埋得更深更深
只是無語的對心中的自我嘆息
什麼樣的世界裡 才可以不必在用言語交談
至少換得一片的寧靜與真誠

倦累了這種感情的遊戲
想像的總是離自己好遠好遠
原來開頭走的順利
並不代表往後的路 亦是如此

都是偽善的人種
偽善的謊言與情誼
永遠的表面功夫 做的還不夠多?

有沒有一種合約
在約期內 不得背叛的合約?



整理了之前的一些及時通的心情訊息
卻意外的串聯成了一篇文章
這是我自己也使料未及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那陣子
真的有很多事情 困擾著我一樣
但端看現在
似乎拋棄了一些 卻又多加了一些
還是笑著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