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不管事從前還是現在
我很愛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到是在高中時代吧
歌裡的曲與詞,都深深地打動那時候的我
如果我說~這是讓我能怦然落淚的歌~你相信嗎
一定很多人不與置評的說
冷血的你也有眼淚! 這還真是稀奇

的確..我也很納悶
是怎樣的心境,在聽到這首歌時
竟會不自覺得落下眼淚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了那時候的落寞
但每當聽到這首歌~心還是有點悸動著

或許是當時的自己
面對那時候愛情與友情的不順遂
在詞裡找到了發洩的共鳴吧

那時候的自己,總是替他人著想..
有時甚至忘了自己~雖然現在的我
亦是會如此~但卻學會了珍惜自己

面對高中的愛情
或許是心智的不成熟
總是喜歡上..那思考總能大上我好幾步的人
不管是工作或學業,甚至是思考或生活
都是這般吸引著我~我分不清那是吸引還是喜歡
但卻顧及著許多自己與他人之間的感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只要她快樂!你也歡喜不是嗎。
但到頭來呢~沒有說出口的遺憾,總會填滿深深的夜
雖然黎明能短暫的帶走一切,但日夜的交替
是沒有止境的。
看著她洋溢的笑容,但微笑的對象並不是你時
是如何的心情?
或許這首歌,淡淡的寫出了那種感覺吧。

孤獨的人會吸引孤單的人
或許是男性的悲天憫人
常讓自己陷入了兩難

這是一首不算很有名的歌
但他的詞,卻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凹凸
梁詠琪
透明

你說你好孤獨 日子過得很辛苦

早就忘了 如何尋找幸福

太多的包袱 顯得更加無助

在沒有音樂的時候很想一個人跳舞



跟不上你的腳步 乾脆就說迷了路

乾脆就繼續麻木 對你有沒有幫助

可以笑也可以哭 不一定要別人保護

不要讓現實殘酷 把你趕上絕路



你說你的感觸 已經變的很模糊

想走的路 還是有點凹凸

放棄了依附 一切都不在乎

眼看著 別人的幸福 還能怎麼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