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見的傷痕
我以為
早已痊癒
事實卻並非如此
靜靜的遣伏在內心深處
等待復發的那一刻

一滴淚水
滴落湖面
牽動了絲絲漣漪
也牽動這隱約的傷
不是不願提起
也非刻意遺忘
我由衷祝福
縱使泣不成聲
我會緊握雙手
面帶微笑的迎接下一次見面

小天使
請我將希望與愛交還到你的手上
是我沒有資格擁有
我無法給予你幸福的感覺
是我的麻木
讓你感受不到被愛的苛護
選擇離開
直奔下一個未來
是你的決定
微笑以對
不願讓你看見淚水
是逞強
也是另類的溫柔

是我付出的不夠
還是我給的方式你不能接受
遲了...
這些問號再也沒有解答
現在沒有比失去更為心痛的事情
意念的轉移
汗水的揮灑
借此來減少
思念的情緒

撫平這傷痕
只能夠等待
時間並非良藥
卻是最佳的萬靈藥
無從選擇
或許
這傷痕 永久存在
這也是一種見證
我經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