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對我而言
似乎是正常
我常常前1分鐘想到的事情
下一分鐘 就忘個精光
幸運的話
還有可能在某些巧合下想起
悲哀的話
就..放水流吧

只是
最近這種情形
越來嚴重
舉例來說
我經常忘記的
是自己 呼如起來的想法
或是文字詩句
還有自己單獨做過的事情

而最近又再加上
我連一整天
都很歡樂的事情
居然再晚上回想的時候
沒有半點記憶
甚至
我會忘記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累
忘記自己做過哪些蠢事(這倒是應該忘記)
忘記自己週遭發生了什麼趣事(重要的回憶)
短暫的遺忘好友的姓名或暱稱(甚至叫錯人)
曾經去過的地方也是些許模糊(都只有印象)
是因為
暑假過的太舒服
導致什麼都鬆懈了嗎
埃--要振奮
最近網誌越寫越萎靡
越來越沒有文章的感覺>"<
是否該休息一陣子
再出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