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家...
我想離開這個家...
一個人生活
我不希望這個家
在家
覺得被束縛的很緊 很緊
或許我很任性
提出了一些
從以前到現代
就想要的要求
我不想跟我弟再同住一個房間
我想要一個人 一個房間
不需要大
我只是想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我也不要大
因為這樣空虛感只會倍增
也不需要華麗的擺飾
只要能讓我自己活用
能配合著自己的時間

我想請你們暫且收起對我的關心
或許我在你們眼中
還是沒有半點成長的小孩
但是 我自己需要自由
我不要一輩子當關在鳥籠的鳥
我不要等自己出了社會
才驚覺 自己的無能
學習獨立

我想請你們原諒我的不貼切
我想獨自運用我的薪水
我的金錢
我的能力 還不夠養家活口
連養活自己都有問題
我也是人
我還是個學生
我也有自己想買的物品
我也有自己想投入的事物
我不想一輩子 一事無成
我不想有狀況時 在那煩惱
真的 我不想
收手要生活費
連自己都會覺得丟臉
何況是買東西
我也會忌妒
我也會眼紅
我雖不會比較
但..我會羨慕ㄚ

滿是空虛的家
我不想回來!!
每日 每日
沉默以對
我想在外頭
在有朋友的地方
我不想與大家不同!!
我不想受某些事情的牽連
我不小了
我快20了
獨立...我真的需要
強硬的態度
或許傷人
但勢在必行
我會決定的
做出一個決定

今天 家裡的經濟與觀念
我知道不允許我的任性
無法讓我隨心所慾
不能滿足我的欲望
不可以讓我深夜晚歸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就因為知道
好多 好多的話
總在藏在心底 沒有說出口
有著很多 很多的決定
到最後 無聲無息的消逝了
我不想

家 真的非常美好!!
但是
我不能沉溺
我的決定
將會代表我自己的一切
我的路
我要靠自己走出來

此刻的心情為何那麼亂
我能找誰!!
我好希望此時能有人陪在我身旁
不講話的陪在我身旁
靜靜的看著時間度過

但如果真有其人
我...應該還是一樣
故作鎮靜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