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ㄚ!!
換新同事了!!

+0因為某些事情而不做了
而來接待他位子的
是一位名叫"晶晶"
的女孩子
他是葡萄的室友
我只知道這一點
其他的....我ㄚ災

不過他真的是讓我
嚇到.怕到.笑到.

嚇...
早上8點10分
難得我準時來簽到
並依照慣例的
先去買完早餐
再進辦公室的門
只是一進門
8:15分
奇怪
怎麼工讀生除了我
沒有其他人?
ㄚ偉就算了
那個自由自在的上班族
只是 總機小姐的位子
怎還是空空如也!!
心想..可能一時之間
不適應那麼早上班吧
等等應該就到了!!

8:25分
恩~~都8點半了
我的火腿蛋吐司跟綠茶都喀光了
怎還沒見到人?
疑~~難道沒人跟他說
今天要上班嗎?
心裡毛毛的
想打電話給葡萄
確認..但
挖勒...手機並停話
雖然錢已經繳了..卻還沒恢復通話
(心裡面忿忿不平 什麼爛效率)
好吧...剛好有一堆東西
要送到聖益樓9樓的校長室
恩~~又那麼剛好
校長室的工讀生 "妹妹"
碰巧出現在我眼前
(他出現純粹為了簽到 沒想到他才剛從屏東回來)
抓了他來當搬運工!!
嘿嘿...還不錯用
滿乖 滿聽話的
只是一直要我稱讚她的小羊
= ="
我當然都裝做沒聽見
(這是我的絕招)
就這樣...我就準備把東西送去聖益樓的同時
準備到聖益樓一樓打公共電話時
才剛走到..就發現了一個人影
有點印象 卻又很模糊
是誰ㄚ!?
這個時間點 誰會來學校?
等我認出來的時候
已經是我跟她距離約4步的距離
原來..是新同事來了
只是..為什麼看到我
他就不知為何的
朝事務組的方向 奔跑了起來
(小姐 你穿裙子ㄟ 小心跌倒)
>"< 我有那麼可怕嗎?
算了 人有來就好!!
放下心裡一顆大石頭

中午..葡萄因為要傳資料給秀琴姐
來到了藝術中心
並且約我們吃飯...
忽然 我跟阿偉才發現一點
對吼!!
要幫"晶晶"買飯
哈哈..反正只是多跑幾趟而已
這倒是沒什麼..
(只是..葡萄 嘿嘿~~~啥事都沒有)

另外..讓我嚇到的事情
就是ㄚ 我忽然發覺
怎麼有第二個"+0"
電話..響不到一聲
正要幫忙接的時候
疑~~怪怪的 怎只聽到
嘟~~嘟~~嘟~~的聲音
挖勒..小姐 你也太敬業了吧
接電話的速度 跟+0有的拼
只是..不要太緊張啦
看你每次電話來的時候
都好像嚇到般的
先是一振
然後用超快的速度接起電話
= =" 說真的 沒必要那麼趕
暑假期間 我很閒
我會幫忙接....
對於電話 不要想說是工作
你就當作是來亂的客人就好
你剛好趁這段時間
適應一下
不過..今天好像真的再搶電話喔
大概是太無聊的關係吧
我居然..幾乎每通電話
都下意識的去幫忙接
平常那麼懶!!
今天怎會!?
ㄚ災?

最後 讓我笑到肚子痛的
就是下班時...
大夥去丟垃圾
此時簡略介紹大夥的武器

ㄚ偉:輕型手榴彈一包
我:兩手空空 毫無戰力
晶晶:右手 退冰飲料 左手 丟棄式便當

只見大家在目的地上
個個猛力一丟
原本以為
沒事了 正要離開之際
忽然聽到一個聲音
"疑~~我丟錯了"
回頭一看
只見晶晶手上
只剩左手的丟棄式便當
而右手 還剩半杯的麥茶 卻憑空消失
我跟阿偉 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天ㄚ 小姐 你真的很寶!!

隨後 我們前往葡萄中心
在那 遇到了秀琴姐
聊著打工的事情!!
(補習班的電話員)
嗯嗯~~還有世足的越位
一直到5點
才從學校 緩緩的步出校門
又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