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騎摩托車
到了環中路上
看到了一對情侶!!
騎著50CC的摩托車
由男生載著女生

起初 覺得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
但一路騎下來
(我是跟屁蟲 跟在牠們後面)
卻發覺
那女生好像趴在男生的背上睡著了
(我會發現的原因是 女生一直沒有動作 而且手也沒有抱緊男生
而且 她們騎的很慢 並且刻意避過有起伏的路面)
此時
我忽然想到了
以前有個人跟我說過的一段話

「男人的背 是女人的靠山」
現在想想 所言不假
試問 如果今天
女生不是對男生有極高的信任
以及十足的安全感
他怎麼能安安心心的靠在男生的背上
睡著
是因為信任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改天再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