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爪昆蟲
我的最怕....
從有記憶以來
我就非常懼怕昆蟲之類的生命體!!
尤其是八支腳的
更是令人作噁

多次想像 牠們是不該存在於地球上的"劣物"
難過 長久以來...
總是把牠們拿來碩造成外星異型
真是最為貼切
噁心..變態..不要出現..通通消失..去細!!
這是我的第一反應

巴不得她們永遠消失~~滾出我生活的地方
尤其是 蟑螂 蜘蛛...最好通通消失
我討厭 厭惡 害怕 她們>"<

但是牠們卻在我的生活圈中
不斷出現= ="
連下班 騎望高寮的山路回家
被會被飛來了蟲子打到臉
甚至還附著在我的衣服上
真是怪噁的!!

天ㄚ
痛就算了
臉還紅了一大塊
我想在
會不會有人可以發明出
讓蟲子完全不敢靠近的噴霧劑ㄚ
而且是可以用在人類身上的
那他一定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