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
被歸類在懦弱之群
我也是如此堅信
5-6年多了吧!!
不知從何時
眼淚從我的生活中 消失

從小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除了被打 我從不曾在別人的面前
掉過眼淚 連同父母面前也是
(打哈欠或是沙子飛進眼睛不算)
因為我認為 那是一種無力的象徵
眼淚 代表脆弱
我不允許自己 表現如此失態

但...最近
不知不覺的
我總不自覺得悄悄落淚
是因為某些事情
讓我在一個人時
懷念哽咽
恍恍惚惚時
悄然落淚
四周夜半人靜之時
數度懊悔

原來 一滴淚
是對於一份感情的執著
是心底的傷悲
所萃取的菁華
鹹鹹苦苦的淚
在我心中 佔了多少份量
多久的情感 才聚集的一滴眼淚
是不捨 還是喜極而泣
我不懂自己 真的不懂
明明是....
睏了 倦了
我只是不願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