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 又再度的翹班
哈哈!! 打給老闆請假的時候!!
他直接表明的跟我說:「我就算你做到昨天吧」
(也對啦 做不到一個月 就請了快一個禮拜的假
換成我是老闆 也.....但誰叫那個剛好= = 碰到我最忙的時候
因為要班展 作業一堆= =)

當場錯愕!! 但心中卻好像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因為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這個工作!!
但先推掉再找 家裡面的人 又不允許
說真的 很痛苦 也很乏味
想走的是設計的路線
而非管理= =

唉...總而言之
工作沒了 就是沒了
但也不能閑著 必須趕快再去尋找新工作
也要試著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