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開始新工作的第一天!! 做的當然還是關於美工部份!!
只是這一次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我陷再的這一份工作 比較偏重於產品的設計!!
並非廣告的文宣!! 所以 我還必須花滿大的心力!!來認真學習!!

另外 很感覺ㄚ傑 在昨天 2006年的3月1號 那麼寒冷的天氣 願意陪我出門應徵工作!!
非常感激他!! 謝謝你啦 傑!!

不過雖說要努力!! 努力了一個早上!! 卻還是畫不太好!! 唉~~有待加強!!
這一則網誌!! 就是在上班時間打的 哈哈!! 真不乖ㄟ我

還有阿!! 在這邊遇到大甲高中的學姐(同科系)粉照顧我!! 我真幸運 不管走到哪
都有好人!! 只是 昨天來應徵時!! 不小心讓腳扭到!! 到現在還在痛!!
最近也不知怎麼了!! 前陣子是手吃到蘿蔔干(擠到)接下來是雙腳破皮!!
現在是腳扭到>"< 就像阿公所說的 我今年流年不順 要自己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