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白雲,好白
藍天好藍,為什麼連在雲裡飛的鳥兒
總是成雙成對,看起來如此快樂呢?
連從教室的窗戶往下望,都可以看到校園裡
一對對的情侶相依偎,別人總是如此甜蜜
但我身邊為什麼只有一堆同性朋友
而沒有半個女生呢?

想我"嚴"某人
今年22歲,不曾有過○行為、
接吻次數為0,牽手次數也是0
認識女生的數量,在扣掉媽媽與姐姐後
用一雙手就數的出來
我是個守身如玉的好青年
但人生怎會如此可悲呢
難道把愛情專一當作信條
竟然有如此的困難嗎?

別人總是說女生的交談很幼稚
但有時候我覺得,男生更是幼稚
尤其是面對一群宅男朋友的時候
當你豎起耳朵隨便聽
很容易發覺
「昨天打到了寶」、
「某某女優很正」、
「海賊王的最新劇情」、
「今天去哪練功」‧‧‧
這些話題總是無止境的無線重複在重複
如此空虛的生活
這般沒有營養的話題
好想脫離這個族群喔
真想談場戀愛
嚐嚐變大人的滋味
這樣子,我大概就此生了無遺憾了。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
只要是女性都可以
但限18~25的美麗女性
身材苗條,身高不能超過160
長相清秀,個性隨合即可
這樣的要求不算過分吧

而在我認識的人裡面
也大概只有"她"
才是我的真命天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