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楓,是我的名字
爸媽並不是加拿大人
兩個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之所以會取這個名字
純粹是她們在奧萬大的楓葉樹林下認識
就這樣簡單,而我也就這樣
在還沒出生以前,就得到了我的名字

我是個平凡在平凡不過的大學生
南部的天氣有點熱,但比起北部的潮濕
那我寧可選擇留在南部
至少沒人會管我,一天二十四小時
除了上課睡覺,下課吃飯外
都是我的時間,愛怎麼利用
就如何利用

人人都說七年級的學生
是草莓族,但我仔細的比對了
報章雜誌上,以及各網路論壇的草莓手冊之後
發現,我並不屬於草莓族的一員
硬要說的話,我應該屬於"宅男一族"
曬太陽的時間,永遠比曬電腦螢幕的時間還少
睡眠時間都是在早晨,除了工作與住家外
鮮少離開這兩個區域
這大概就是典型的宅男象徵吧

這樣的我是否還有享受愛情的可能呢?
雖然我很宅,但我相信自己一定是個好男人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可惜這年代
沒有女性去喜愛這樣的絕種好男人了
這令我非常的感傷

自怨自艾是不是也是宅男的特徵之一呢?
我去翻翻"奇摩知識+"
等我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