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的某補教業上班
這間公司有個很奇怪的規定
那就是在每個月特定的日子裡
必須身著西裝或正式服裝上班
一個月約三至四次不等

今天是入公司以來
第一次碰到這個日子
對於這樣的規定
我是有滿腔的無奈
從小到大我很討厭穿襯衫
一向很隨便的穿著
打開衣櫃也沒多少件衣服
卻在今天,穿了襯衫
只是沒加上西裝褲而已
只因為,裡面的工作人員跟我說
行政的不太需要太隆重
所以還能搭配牛仔褲
讓我鬆了一口氣

只是這樣不太屬於我的裝備
講實在話
還真的有點不錯ㄟ
但缺點就是,很熱
而且上衣是白的
有點透明,好不自在
全身被悶住的感覺
不太好受

以後還是有需要在穿吧
我真的不太適合穿的太正式
或許是我太隨便的關係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