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裡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但還是讓我記憶猶新

1.第一次的新環境
學期也結束了
離開了原本的宿舍
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
這裡的夜晚很安靜
晚上的蟲鳴
成了我的安眠曲

2.第一次的搬家
以為很簡單
只是單純的運送東西
卻因為一些意外的因素
讓我東西到了
人卻還無法進屋去

3.第一次的失戀
這算是一個笑話吧
我沒有失戀..卻在工作場所裡
被傳的繪聲繪影
好像煞有其事似的
而這件事情的主謀呢
正是我的主管級人物
唉~沒辦法
誰叫我這陣子出太多錯誤呢

4.第一次的凶神惡煞
有多久沒有看過自己那眼神了
記憶相當的遙遠
但在最近它又出現了
可是並沒有用在朋友身上
卻是發生在一群小鬼頭身上
其實我很不想..因為那個眼神
真的讓我很難過~
我不想兇別人
只是我有我的壓力
在怎樣的期望還不是為了你們好而已嗎

還有很多的第一次
只是沒有當下記錄下來
所以..忘了好多 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