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陣子
我在網路上銷聲匿跡了許久
不是搞隱藏喔
是真的沒有碰電腦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到台南去過新生活
所以將電腦整理打包
準備搬運到台南

也因此
從國中開始
幾乎每天都離不開電腦的我
足足過了一個多禮拜的原始人生活

起初還滿不能適應的
總覺得生活空蕩蕩
房間也是,時間也是
好像有點無所適從
但這樣的一個禮拜下來後
我發覺漸漸能夠掌握住
一些自己所失去的時間

雖然還是很混
但我將自己埋進了書本的世界
把以前所買的書
一本一本的再次拿出來翻閱
以前即使有時間
還是在電腦前面發呆的我
才發覺..以前看書所得到的想法
與現再次看完的感情
有著不太一樣的思維
算是一種時間的歷練吧

其實偶爾過過這種生活
也不賴
雖然生活上會有些不便
習慣上也好像少了點東西
但就精神的層面來說
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