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打從一開始的興奮
到現在萎靡
講真的~這是我意料中的事
這樣講會不會太故意了一點呢
我想會吧~但事實勝於雄辯
這就是..我的宿命吧

來講講我的生活是如何糜爛的吧
我沒有所謂的夜生活
但卻好幾天在黑夜裡打滾
並不是在棉被上翻來覆去的想家睡不著
而是在深夜的街道上
在這個紅綠燈純粹為裝飾的人行道
暢飲著狂風的呼嘯
冷霜空氣對皮膚的侵犯
一寸又一寸的肌膚
深深的感受,這個夜的禮遇

小唐,琪哥,小黑
讓我們從無知轉進了懵懂
經過一次次的洗禮之下
發現,大夥都有所成長
雖然在學習上
體力的消耗是必然的
但過程卻是歡樂無比
只是結果,卻非常悽慘
總讓一雙深黑色的眼盼
遮掩了純潔的白

下了無數次的將軍棋
不懂,為何總不能贏過周爺爺一次呢
他那神乎其技的思考
看似作弊的手法
卻又讓人抓不到的神蹟
足以讓我參悟一輩子

開學一週的早晨
空氣是清晰
雜帶著南部特有的青草香
廣大的校園讓人心曠神怡
繞了一圈又一圈
整整兩圈的校園巡禮
碰到的不是凶神惡煞的老師
而是面帶笑容的推銷員
足足兩個小時的交談
他終於對我打出了底牌
這真的是張鬼牌
差點注定了我的失敗
連救援牌的黑桃ACE
都差點失效
幸虧最後是黑魔神的即時降臨
把我從這個地獄帶向了另一個無止盡的煉獄

受到了精神創傷的我
足足有一個多禮拜不敢靠近那危險伺服器
只敢再住屋附近徘迴
拿著一顆希望,瞄準目標

在翻翻口袋
最後一枚的口香糖
咀嚼了起來
這次真的是空了

望著遠方那遲遲未到的信
細數著石頭排列
一日日的過了又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