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號 這一天
學校的工讀機會通知了 我在4點多來到了學校的事務組面試
說真的 還是有點緊張

隨後 跟葡萄 ㄚ傑 阿偉 進行了棒球的小練習
畢竟5/20就要比賽了 總不能太混吧

到了晚上
大學的夜烤 如期舉行

看著滿滿的烤肉食物和用具
在此不禁又要再次的感謝 小岑岑 你辛苦了

在烤肉的同時!! 阿志 把它的FZR給騎來了
這個好機會 我怎麼能放過呢
二話不說 馬上借來騎騎看
馬的 超殺的
要衝到時速100
輕而易舉 短短的幾秒鐘 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帥!!
雖然是第一次騎國際檔的車子
卻能馬上駕輕就熟 讓我欣喜不已 (空檔還滿容易踏到的)
只是 說真的 我不太會壓車 還有FZR的龍頭不靈活 倒是滿頭痛的問題
那種速度 唯有親身騎上路 身後在載個女生 哈哈
今天就有實現了QQ

另外ㄚ 今天 章魚燒 凱哥 ㄚ蟲 布丁...等人
也從不會騎檔車 被敎到會 有夠驚訝的
尤其是"檸檬"更是女強人
不僅僅會騎檔車 連阿志的FZR也是操控自如
強!!

宴會來到了凌晨1點半左右 大夥裡面有將近一半的人 先回去了
留下了大約10來個人
就在此時 出現了2個死痞子
對我們咆嘯(身邊還有兩個女生 大家猜想應該是要面子吧)
原先 大家不以為意 但是到了大約2點時
或許是有喝酒吧 大家的怒氣有點上升
尤其是ㄚ傑 (那是因為對方有摔瓶子的舉動)
雖有衝動的傾向 但還是被大夥制止

但最後白目的事情來了 他們在臨走前
大喊了一聲『幹』 ㄚ傑終於忍不住了
大聲的回應 『ㄟ 你是在罵誰』
大夥忍不住了 相互幫忙叫囂
對方或許怕到了吧 頭也不回的 騎著摩托車走了

不過當時我並沒有加入叫囂
但我自己確信 如果真的有發生鬥毆的話
我一定會幫忙的

PS:這天我並沒有喝酒 卻是所有同學中 醉的最厲害的
真是讓大家笑掉了牙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我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