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無趣的星期六!!
原以為會無聊的度過一天

就在下午3點多
書正看到一半
意猶未盡的時候
手機響了

震動聲 好吵= ="
吵的我不小心把手機推向地板
(反正想換新手機了 趕快用壞他)
但這電話 絡繹不絕的 猛響

看一看顯示來電
原來是"ㄚ傑"喔
看到他打來的電話
我知道 我就必須暫時離開我自己的小窩了

傑:ㄟ 啟名喔!
我:恩 怎了?
傑:你有沒有空?
我:還滿嫌的 怎了?
傑:那你要不要打球?
我:恩 好ㄚ
傑:那要到哪裡集合
我:隨便 都OK
傑:那你過去嘉峻家好了
我:啥~你們是要再哪裡打
傑:嘉駿後面的球場ㄚ
我:喔
傑:要快喔
我:喔
傑:不要"拖沙喔"
我:喔

五分鐘後!!
我人出現在嘉駿家門口

我:嗨 嘉峻
峻:嗨
我:傑呢
峻:不知道ㄟ 回去換衣服吧
我:喔
.................時間飛逝.................
轟~~轟~~~
摩托車聲!!
往巷子口一看
原來是昭齊載著ㄚ傑過來了
總算人到齊了
往球場出發

哇~~!!
好多人喔
8個籃球架都有人= =
怎麼辦
涼伴囉!!
找了一個有人在練習投球的場地
跟他們一起練習
投著 投著
忽然.....
不知道是誰說要組隊打>"<
就這樣 自由的分隊 互相較勁

唉~~不過真的是太久沒有打球了
一開始 賀爾蒙發作
好死不死的衝到籃下 一個挑籃
球進 得分
卻已經開始上氣不接下氣
氣喘吁吁
於是開始導球....
力不從心了
第一場賽事 結果以6:5慘敗
沒關係 將希望寄託在下一場

沒想到 天公不做美
卻在我們要上場時 下起了雨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沒辦法 只好躲回嘉峻家

可能是太無聊了吧
大家拿出PS2來玩
但是....他們玩的遊戲我都不會>"<
(想想 我除了RPG比較拿手外 其他的根本都不會ㄚ)
不過 我還是很努力的玩下去
我們先後完了GT4(房車賽車遊戲) 浪漫旅程(機車賽車遊戲)以及戰國無雙2(ARPG遊戲)
不管是哪一個 我都被電的很慘
(我就是不太會玩遊戲)
沒有想到 玩..玩..玩
一直玩到現在 才到家準備睡覺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 6月4號 凌晨4點06分)
真是夠了
平常趕作業也沒那麽認真過
真是傷身體
下次要注意一點>"<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
那就是ㄚ 我跟狗是不是有仇ㄚ
回家的時候 坐在ㄚ傑的"愛將"號面
就在離家只剩500公尺左右的距離
忽然 兩隻狗衝了出來
第一個反應 當然是 "嚇到"
(因為我們當時是放空檔在滑行 顧著聊天)
一回神厚 馬上進檔 衝了出去
只是 好像回神回的慢了一點
因為當我回家翻起我的褲子時
恩~~怎麼多了一徘咬痕
還不像是人的牙齒>"<
真是..................夠了
算了 早點睡吧
結束這一天
(= =其實昨天早就過了)
不過大夥還是約好了
明天要再來打球
不管怎麼樣 都要努力
我要趁這個暑假開始
把自己的體力持續不間斷的練出來
並且看能不能"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