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號!!
晚上 讀完書 10點多 其在望高寮的路上
就在爬到了欣賞風景的瞭望臺時
忽然 身後一台 狼R把我超了過去(當時時速40)
當時的我 不為所動 依舊用我的龜速慢慢返家
只是 很奇怪 我明明速度就維持在40左右
卻始終看到狼R在我的附近

而到了台中監理所的時候
又來了一台 狼傳和一台狼R超越了我 也超越的之前ㄟ(A狼R)
『為了方便起見 下面第一台狼R以A 第二台以B 狼傳用C代表.....』
這時候 看到了那麼多台的狼 猛然的熱血沸騰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把檔數採到4檔(極限了)
油門猛催 把時數從40-50-60-70---一直到80 才搶到了領先的地位
而A似乎也再等待這一刻的到來 然後B跟C的鬥志也被挑起了怒火
4台檔車 在這樣 在中港路到中棲路的路上 短短不到10公里的路程上
每一台 都是80以上的飆車
互不相讓

然而 這場競爭 我先退出了
畢竟要轉彎了 沒空跟他們爭
只是 好久沒有ㄍㄚˋ車了
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回想起來 心裡面還是會怕怕的!!
如果那時候 有個不小心的話
現在的我 是不是正躺在醫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