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曾思想了許多的疑問
看到了令我訝異的觀點
在我身邊週遭發生

我看見了是專著
也有著迷網的
更多的糜爛
與鮮有聽聞的亂混

這是在我以前的世界裡
不曾有過的事物
或許我都只看到專一
而否定了其餘

觀點不同
不代表我必須去嘗試
或許我可以
但我不想

我只想保有原來的自己
把屬於我最真誠的那一份
貢獻在一段不後悔的旅程上
或許會沒有
可能會很久

但二十一的光陰都過了
我還需要急些什麼呢
該來的總是會來

搞不好哪天
我的想法會改變
但至少在第一個重要的人物出現以前
這是不變的事實
因為我不想猛然回首時
發現..我已失去了
愛人的感覺

觀點不同
還可以是朋友
想法的不同
並不會影響友情
我尊重,但我無法放縱
目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