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不夠了解
屬於你的個性
或著我從未去認識
我認知以外的妳

倔強 是你的代名詞
我曉得 我知道
它幫了你許多的忙
在生活上 在事業上
卻也害了你許多
在友情上 在愛情上

我沒有站在誰的立場
純粹以一個朋友的角度設想
或許我無法義氣相挺
但我也沒想過落井下石

要你敞開心懷
至少在我面前
是很無理的要求嗎?

個性的不同 或許可以互補
但有時候..我們的路
不會相同
人生裡 有許多必須孤軍奮鬥的時刻
沒人可以幫忙
能左右的只有你自己

能給的建議,能想的憂慮
儘可能的幫你做到了
強迫自己強顏歡笑
是很痛的事情
我做過,我曉得
但當我痛的時候
身邊沒人可傾訴
今天換你痛了
至少我在你身邊
能夠支撐著你
我盡量,我想要
但你的倔強
讓人無所適從

人的個性
不是一時三刻就能改變
倔強是你的優點,也是你的弱點
把優點與弱點放在一塊
並不是不好
只是在人們提醒過後
請你試著想想
一次兩次--我們都還在
三次四次--你嫌嘮叨了
五次六次--不想再多說
七次八次--痛的還是你
九次十次--依舊在重複

放縱
或許很快樂
但回頭以後
你擁有什麼
滿腔的後悔
敢也趕不走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還沒有遇到
你缺乏的那片殘缺
而已

也請回頭想想
我們都在,只是你忽略了
只看樹的人,容易遺忘路旁的美好
草地或許不夠鮮綠
但卻陪著你一路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