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的時候
心跳容易飆高
但平均值還是在120-150之間
而在特別驚慌的情形之下
則很容易串升到180的地步
在短短的幾天時間內
有好幾次我的心跳
都達到了這個標準

心跳1
轉學考試當天
看到意料之外的國文試題
全部都是考古題
手心的汗是用飆的

心跳2
崩牙時刻
沒想到,連刷個牙
都會讓牙齒崩牙
無言

心跳3
看到不認識的人
雖然平時線上常哈啦
但實際的見面
還要幫她們修理物品
心跳不由自主的串高

心跳4
搭車返家時刻
先是搭車時間延誤
自己愛睡延誤了時間
導致衝衝衝的衝到車站去
差點連九點那班都錯過

心跳5
誤以為上錯車
真的不要亂看比較好
搭統聯時,看到了兩個手持中港轉運站的人
卻被服務員說下一班
但我卻上車了
心想是不是搭錯車了呢
會不會一路搭到台北去
要是真的該怎麼辦?

心跳6
等不到公車
回台中是將近十二點
我不知道台中的公車那麼早休息
還以為自己沒有公車可以搭回家了
有著自己走回家的打算時
看到後面而來的公車
興奮不已
雖然沒有到我的目的地

心跳7
看牙時刻
好久不見的醫生叔叔
看到你,我的心怕怕

心跳8
麻痺牙神經
這個不只心跳180
還腦神經抽痛190
真不想再來半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