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多!!
下著令人心煩的大雨!因為今天是快樂的出遊天,卻碰上了大雨,令人擔心!
幸好!雨下到8點多就停住了!保住了今天的愉快旅行!

9點~準時到集合地點!貼心的+0已經準備好早餐在那邊等了!真好,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就有早餐可以吃!
只是,我跟+0兩人,左等右等的,就是等不到書聿姐跟嘉豪哥!心想大概是睡過頭了(果真是如此)
所幸我跟+0就邊聽著MP3一邊聊著天!此時的+0還狂喀餅乾!那表情真是好玩!
10點!好不容易聯絡上了這兩位大哥大姐!
終於!如願的出發了。

一路上,+0拿著我的數位相機F700東拍拍 西拍拍的! 大家有說有笑!只是由於早上下雨加上往新社的薰衣草森林的路
在整修!所以在這道路狹窄 路面泥濘不堪 還有超過30分鐘以上的車程! 可真是累壞了家豪哥(等我考到駕照 你的車在借我啦 我載你)
到了薰衣草森林後!!其實也沒什麼!重點只是在跟什麼人一起來上面而已!很快樂

所以就沒啥好介紹的! 因為回來後!還去公寓玩,在那裡有好多好多的小秘密!!

另外比較特別的兩件事情:
其1:跟嘉豪哥去打籃球!打到腳破皮!只是學到了好多的小技巧
其2:本來今天跟傑約好了打籃球!卻把它放鴿子了!不好意思啦 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