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的陽光 依舊那麼刺眼
炙熱的陽光
造就了大甲多年來
在芋頭和稻米上的榮譽

街道上 紅綠燈如同虛設
大街小巷 不分晝夜 熱鬧滾滾
辛辛學子 悠閒享受考完試後的天空
大甲媽祖廟 依然香火鼎盛 絡繹不絕

這就是大甲 3年 1千多個日子
他就像是我第二個故鄉
我熟悉他的溫度
記得他的巷弄
沒忘記他的名產
更珍惜再這度過的時光

雖然 在高中的三年 我與班上 並無很好的互動
但 確實 這裡還是令我擁有不少的回憶
暑假的第一站
我選擇了大甲
沒有其他的原因
只因為熟悉和懷念

只是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
只好在大甲媽祖廟
拜了拜
求了支簽
衝衝離開這待了3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