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的晚上
我度過了 一個難以忘懷的夜晚


期末 是那麼的開心
想當仁爾 慶祝會勢在必行
告別羞澀的一年級
即將邁入未知的二年級

只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決定慶祝
慶祝我們又學習了一個學期
慶祝我們又認識了一個學期
慶祝我們又成長了一個學期
慶祝我們又平安了一個學期
因為慶祝而慶祝不需要理由

不過 說真的啦 那天還真是很趕
畢竟是一年級下學期的最後一天了
還是有些作業 沒有完成
就是林長慶老師的平面設計
以及攝影老師的15-20張照片

大家都是趕ㄚ趕的把作業給完成
在這 如果葡萄你有看到的話
有句話 要跟你說
"你辛苦了"
雖然收作業這件事情 讓你很火 非常的火
但你還是為了大家了成績
一再的拖延"燒片"時間
就為了給大家一個方便

9點多 結束了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但陷在一想到 有某些老師不會在幫我們上課後
多多少少有點惋惜 但人現在 在學校工讀 不怕沒見面機會)
大家都飢腸轆轆的朝向逢甲"鼎霸王"出發
為了這一刻 不知道有多少人 從中午就只吃點點心
撐到現在--目的在吃個夠本

在此簡略的介紹一下成員
嶺東夜四數媒1A的超強魔人-葡萄
最具魄力的-胡傑
我懷疑他是基因突變的美型男-ㄚ偉
電腦達人-ㄚ凱
收銀員兼下學期總務-小岑岑
跟小岑岑粉甜蜜的-幽靈妹
唱歌Key超高的-怡浩
即時通與MSN的魔人-章魚燒
超級OPEN的-POPO
目前人住逢甲的-布丁
加上我本人 共有11位成員

在宴席上 大家各至點了不同的火鍋
有一些還滿有特色的 例如:
只有咖哩色的咖哩鍋
聞到就想掉眼淚的超辣麻辣鍋
血淋淋的番茄鍋
最傳統的日式鍋
新增的味增鍋
沒有人點的海鮮鍋

另外還有 白飯 滷味 茶葉蛋 "關東煮" 調味料 各式火鍋料 以及飲料冰品等等
(為什麼會有關東煮 匪夷所思)
大家在吃飯時 互相回答對方所問的問題
大學 沒有所謂的顧忌 無話不談
聽著別人的往事與私事
不知不覺的 沒了所謂的心防
一點點 一點點的把自己心底的秘密
也給透露的出去!!
這才發現
原來早就不是秘密
而是早就被眼尖的葡萄
給察覺了>"<
(談話內容大多以:星座 心測 女生 班上的人 有過幾個男/女朋友 XXX"消音"為主)

時間過的很快 大家都還意猶未盡的時候
時針與分針
不知不覺的 將要重疊在一起
好吧 此處不能再多留了
繼續趕去下一灘

下一站 銀櫃KTV
真是愛玩ㄚ 我們
只不過 此時的人員 有些變更
把布丁(因為要上班)替換成了"龍哥"
好啦 人員再次趁齊
來歡唱"8小時"吧
8小時 有沒有搞錯
我們每個人只付了 2百多 為什麼會有8個小時
無言....
原來是 我們跨日的關係 所以多出了4個小時
喝喝!!

在這8小時內 我們盡情的鬧ㄚ 唱ㄚ 瘋ㄚ
我還發了"酒瘋"
疑~~別懷疑你的眼睛
我確實發了酒瘋
而且這一次 不是"聞醉"
而是喝醉
由於大家都乾杯了
而且我自己覺得我可以的情況下
跟大家一起乾了起來
幾杯黃湯下肚
我果然還是不勝酒力
變的有點歇斯底里
(雖然我自己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或許是酒醉的關係吧
我度過了一個發狂的夜晚
(在這 先給ㄚ偉說聲對不起啦 真的不是有意要抱你的)
幸好大家都不計較 謝謝大家喔!!

到最後 分曉戰績
金牌獎:葡萄 一夜沒睡 而且歌越唱越高亢
銀牌獎:小岑岑 點歌大王 而且努力的唱到沙啞
銅牌獎:怡浩 雖然曾因戰力不足而小憩一下 但後續戰力 不可小看
佳作:龍哥 屹立不搖 總在最需要支援的時刻幫忙
佳作:幽靈妹 後來居上 不可小覷
佳作:章魚燒 歌唱小天后
佳作:POPO 帶動全場氣氛 只是後續力不足而戰亡
佳作:ㄚ偉 前期最強戰力 只是體力不支....
勇氣可佳獎:凱哥 一來KTV就以我要睡覺的姿態鎮壓全場
勇氣可佳獎:胡傑 17號還要趕上台北 講了許久的電話 卻沒聽到她唱歌 下次我一定要聽聽看阿傑的歌聲
服務生獎:我自己 哈哈 不必多說

5點多啦 大家有差不多準備上班了
所以 還沒用掉的3個多小時
就放電腦獨唱吧!!

大家都拖著疲憊身軀 帶著超HIGH的心情 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我騎上了望高寮的山路
一路上 看著裊裊白煙
環繞在水泥叢林上方
加上薄薄的白色遮幕
那景象 難以用文字語言與來形容
或許 就是嚮往這個景象
望高寮上 有許多對情侶
觀看著!!

累了 也倦了
結束了一天的遊戲
我帶著戰利品
踏入夢鄉
此刻是6月17號 早上5點半
各位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