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衝班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在7月10號的晚間十時,正式結束
回想起那大約7周左右的日子
以及接手早上自修的十幾天
感覺是相當疲累
卻又有種意猶未盡的落寞

這數周以來的相處
從原本要倚靠點名表來認人的尷尬
到從背影就能認出誰是誰的喜悅
你們這群小鬼,真的是很頑皮的一群
或許是第一次帶班,對你們的感觸特別特別的深刻
尤其是有好幾位,從教戰實戰就開始接觸的死小鬼
更是有說也說不出的欠扁。

現在二衝結束了
我的生活也要回歸到正常
只是心情上有點小失落就是了
少了一群可以欺負,會讓我生氣、無奈、歡笑、敲詐的死小孩
不自覺得,一股強烈的失落就湧上了心頭
加上最近與朋友之間,有著不小的隔閡
更是讓自己含淚無語

但我相信一切會過去
至少我還活著,就是最好的證明
=.=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在寫什麼了
這大概是我最近心情的寫照吧
不管如何,這兩天是你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在這邊祝福你們考試順利,而不管結果如何
記得都要回北岸在讓我欺負欺負
算是我這個很任性的『小導』無理的要求吧
加油吧,小鬼頭們
等你們再回到北岸的時候
就升等成大鬼頭囉。

另外...改天再把全二衝班
要對每個同學的感想鋪上吧
還在構思中 XD

另外,台中!
等著我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