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意外活在這一天 不小心寒流又重捲,

你接近零下的出度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叫人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每一天的早晨 ,

逼我離開心愛的棉被 打了三次強烈的噴嚏 ,

我那時糊塗 不明白為何你會來 後知後覺以後 領悟,

凍結那時間 凍結身體的溫度 凍結的細胞 凍的我快要感冒 ,

我也會發抖 你的體溫 在我身邊 帶我穿梭回醫院,

凍結那空間 凍結有你的世界 凍結那畫面 凍的噴嚏不停歇 ,

我若是發燒 你的緣故 占大多數 醫藥費要幫我出 ,

你的溫度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頗多天。

 

天氣太冷了,為了不讓腦袋被凍僵

所以決定小小的惡作劇一下

改編自jj林俊傑的【凍結】←點我

記得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