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不管什麼物品
都有著自己的情緒
以我自己的野狼摩托車來說吧
自從我自己提前放寒假開始
幾乎都沒有去發動它
再加上下台南的那五六天
他更是被冷漠在一旁
而在前幾日
重新回到了它的懷抱

由於多日來的靜養
加上最近天氣的寒冷
在發動的時候
還真怕需要下多一番的工夫
豈知,躍躍欲試的它
不但一下子就發動成功
引擎的聲音也相當飽滿
而上路後,不過是照平時的感覺
輕摧由門而已
居然一下子就飆到了60-70
而且還經由不斷的噴炭再增加速度

從沙鹿往龍井的那條道路
是一條筆直無轉彎的產業道路
加上當時天氣稍晚
路上沒什麼行車
正好是讓我試車的好機會
毫不考慮的加快了速度
想挑戰我騎車以來的最高速度
一路狂飆,遇紅燈闖紅燈
觀望綠燈變黃燈
就是飆
原本需要10分鐘的車程
被我瞬間縮短了一半之多
而我的速度也達到了110
真是恐怖呢
對我而言,還是不要有下次的才好
騎快車再加上側面吹來的強風
以及迎面而來的風壓
這次的挑戰
可算是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