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讓人時而成長時而怯弱
說愛你是最美的言語
形容愛的辭句
不下數千數百種

把愛說出口
有點難,但卻是需要的
可是如果把愛掛在嘴邊
那卻會讓人反胃

在這個日益開放的社會裡
說愛你似乎比以前容易的多
可是當愛如此輕易的說出口
它是否具備了最真誠的心意?

試著想,如果一個男人
成天在你耳邊甜言蜜語
只沉溺在你跟他的兩人世界
該開始確實非常甜蜜
只是這能夠持續多久
過了多久,你會開始厭惡這樣的生活
不過是為了彌補那空虛所接受的妥協

真正的愛
沒有言語可以形容
在多的甜言蜜語
終有聽膩的一天

在日本的伊豆那
住著一位滿頭銀髮的婆婆
他曾這樣說過
「我老公一輩子不曾說過愛我這句話
,但我知道他很愛我,因為他總是為
我著想,體恤我。他愛我,我也愛他」

說愛的感動
不再次數
而在於真誠發自內心
就像那老婆婆說的
他的溫柔便是一種愛

真正的愛
不在乎花言巧語
成天掛在嘴邊的愛
反而失去最先的關懷

別把愛掛在嘴邊
說了在多的愛情言語
看了在多的愛情故事
貼了在多的文藻作文
終究沒有對愛情的認真
來的重要
要把愛說出口
但也別說過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