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糖果,在嘴裡化開,

一份甜蜜,在心裡融化,

五彩繽紛的糖衣,最吸引目光,

最不常說的愛意,最讓人感動,

不要繽紛的謊言,

寧可你的實實在在,

望你的時間與我交疊,

而不是平白享受你的辛苦錢,

或枯寂的等你的回電。

 

我們是戀人,或許不能形影不離,

我們是戀人,或許都要各自打拼,

但請留點時間給彼此,

但請留點思念給彼此,

不然為何叫戀人,而不是朋友,

不然為何能相愛,而不是路過。

 

忙了,累了,不管你或我都有時候,

睏了,倦了,不管他或她都會擁有,

但讓我們互相撫慰,對方的疲倦,

但讓我們互相打氣,對方的情緒。

 

這是我一個小小的任性要求,

這是我一個天天的期待盼望,

這也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從我開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