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53.JPG   

圖:鳶峰


你在看我?或者是我看你?

世界定有平行,

不然你我不會相遇卻不知彼此,

留下個追憶,

給另一個世界中的你,

那裡好嗎?

是否與我所在的平行有所差異,

身邊的好友是不是也有共同,

想告訴你那些已發生的事情,

讓你別重蹈覆轍,

但既然已平行,

際遇也未必相同,

或許我所認知的壞人,

是你最珍惜的夥伴,

可能在我這所看到的美好,

卻是一片荒蕪,

但就在此刻,你我身邊的人事物,

必定相同,

因為模糊地看見了,

你依約的身影,

與我此刻無過大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