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你向前一小步,

我也會跟上一小步,

但仍領先你半步,

在你的外側,

在你的前方,

堅強的守護。

 

請抱緊我,

不鬆手,

用愛我的方式,

時時刻刻的疼惜著我,

雖無法伴你一世,

卻已佔據你心的某地永世。

 

溝通難免爭執,

而我無辜的神情,

讓你不自覺忘了脾氣,

也少了一些火爆的個性。

 

你的喜好與眾不同,

至今還無法理解,

但有獎勵的活,

可以多來幾次沒問題,

我要零嘴、散步和出遊。

 

不要打頭,只要摸摸,

我的心情全寫在尾巴,

你不可能不知道,

你不可能不明瞭,

別再假裝沒看見,

主人,你說了愛我,

就要一輩子的珍惜我,

好嗎?

用握手代替勾勾,

騙人的是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