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完整的原先,已有了缺憾,

不懂事的童年,自我任性擇向不完整的以後,

這無法歸咎,血親的錯,

這不能全算,我的迷糊,

如今已不在糊塗,全身扛下罪過,

孩子,貌似重現的縮影,

但已有我的前鑑,絕不能再見哀傷,

即便擔子已快壓垮雙肩,

仍含著血汗,不願讓人看見,

所謂的苦與悲,是自知即可的情感,

過多的問號,並非現在等號,

我在做的,是未來的驚嘆號,

命運不曾對我垂憐,我也無須他人的悲憐,

雙手,將媬捏就成寶,

用心,填補他的不完整,

讓以後再次產生的原先,得以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