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晴空萬里,月光灑滿大地

隨著夜色放大的瞳孔,前方有狼人對月嚎叫

天生的尖耳,依約聽到巫婆的低喃

我在我的城堡,舉著酒杯

 

一身的黑袍,象徵時尚尖端

尖牙與高腳杯不搭,幸好買得夠好

鮮血比不上紳士般的威士忌,只好過無味的白水

輕咬頸肩,是專屬記號

女性紛紛拜倒,我的魅力之下

 

夾雜蒜味的口臭,令人反感

蝙蝠是我寵物,不是同類

十字太過端正,不符合我的生活格調

鑽石才夠美,銀子一邊去

 

木樁插進心臟,誰能活

日間沉默,不及夜的璀璨

夜貓族的特徵,厚重的黑眼圈

其實我不是鬼,是個萬人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