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88  


這裡沒有嚴肅的人生大道理,

有的僅是生活中的小感觸,

用不成熟的文字,

寫下不成調的文章,

這就是這裡,

在鳶的文學裡。

 

給生活來些不一樣的聲音與樂趣,

讓我們在線上相會,

不認識彼此,確知曉彼此,

我是鳶,很高興認識你,

我喜歡聽故事,

不論是鹹的、甜的、淡的、濃的都愛,

若你喜歡鳶那不成熟、無邏輯性的筆風,

若你接受鳶有錯別字、錯別詞的不專業,

歡迎你提供你的故事已「文字/照片/錄音檔/影片....等不限格式」,

請寄至鳶的信箱,

讓鳶試著幫妳【寫故事】。

 

在鳶的格子裡不只有鳶的故事,

更有我所認識的他/她們的故事,

我只是個紀錄者,用我的方式,

寫下所有人的故事,

 

備註:

鳶個人的能力與時間有限,

若回覆慢了或無法幫您撰寫尚請見諒,

另此舉僅是單純的興趣與愛好,

絕無收費之可能,

若往覆信件or留言中提到任何相關收費之行為,

請勿理會。

 

信箱請參閱或點擊→【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