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9.JPG  

圖:紙鳶峰


我只是不笑,

你就指著我的臉說臭。

 

我只是有點累,

你還是指著我的臉說臭。

 

我不過是放個空,

你又是指著我的臉說好臭。



我的姑娘娘,我的老佛爺,

你都沒看見,我頭上掛著三條線,

還有一群烏鴉放著點點飛越,

笨蛋的叫聲,隱約聽的見。



不是無奈,不含生氣,

只是單純的面無表情,

讓臉部鬆弛,放鬆神經,

才不會固化了笑容像戴著面具,

所以我不是臉臭,

頂多只能算是【面無表情】,

也請你指著我的臉時,

戳小力點,【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