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99.JPG  

圖:鳶峰


 

當我輕撫你滿是鬍渣的臉龐,

你就該清醒回應我給你的柔情,

而不是繼續慵懶地想躲回被窩與周公,

一日之計在於晨,

所以早餐要豐盛外還要豐沛,

不能因為你的賴床,

引響我整日的心情。

 

環境沒嫌你骯髒凌亂,

已是我大方的表現,

至少我仍潔身自愛,

每日都梳理整潔乾淨,

且不計較你身上的異味,

仍給妳抱抱,

如此的付出,

難道你還沒被我所感動?

 

既然溫柔的方式,

無法訓服你這個豬頭,

那你那肥厚的雙頰,

就的挨上淑女的巴掌,

趴~趴~啪啪啪,

奇怪,怎會沒有反應?

那麼就以不適合女士的泰山壓頂,

來做個終結如何?

 

位置已站妥,

角度沒有問題,

風向,只有清涼的冷風,

一躍,直擊目標,

看你瞬間彈起的樣子,

我心裡充斥著滿足的感動,

誰叫你不理我,

誰叫你愛周公不愛我,

勝者就該品嚐勝利的果實,

才不會辜負上天賜予的苗條。

 

滿足了,是該睡個回頭覺,

都是你的怠慢,

害我疲累不堪,

喵~不准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