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樣的荒廢已經有段時間
這樣的廢墟,就好比我家對面的養蚊廠
每天每天製造著無數的寧靜與噪音
每當蚊王帶著蚊后歸來時
那比蒼蠅還吵雜的噪音
總會轟動了整棟房屋

我想你會問~這是哪本劇本的文序
怎會如此詭異兼矛盾
但我很肯定的告訴你
這不是異世,沒有小說的情節
卻比電影還豐富百倍
那裡總會上映著
『女孩與野獸的謊言』
這是一部有聲無影電影
演員始終只有兩名
但每日每日的情節都不相同
歡迎有心人士可以一同觀賞

如果我把這篇網誌傳了出去
我想可能遠在美國好萊塢的知名大製作們
都會頗有興趣吧
畢竟現在的電影越來越沒搞頭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最好的影劇
就在我的對面
『死低分 死低佛』大概是這樣念吧
快來找靈感吧!

有意著請洽尋 yahoo台灣
輸入『森林之王的會議』
那裡面寫的非常詳細的聯絡方式
至於網站的架設人員是誰
這就無從得知了
我只是負責轉貼而已

註:本篇的分類在無名的『創作-文學-笑話』
別弄錯位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