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的沉浸,換得了四天的傷痕累累
第一天下午的球賽,我們打的盡歡
卻不料,某個姓陳名禮文的渾球
一記飛身火鍋,引起了我的傷痛
火鍋它倒是沒有吃到,倒是讓我的後腦杓
吃了很札實的撞擊力道
頓時有點滿天都是星星的醒悟
雖然打球受傷難免,但這殤的後續
也讓人無奈

隔天的早上,一起床就發現狀況不對
左眼,右眼猛不停的扎ㄚ扎
外加眼淚莫名的噴灑而下
當下立即找了眼科大夫,發現了兩隻眼睛裡
同時卡了一粒鐵砂,被醫生用針挑出來後
加上眼藥水的配合,才令疼痛稍稍減緩

原以為這只是個意外,但卻想到
開端,才是屬於它的辭彙
眼科醫生回來的晚上,莫名的左耳耳鳴加疼痛
開始隱隱作痛,一個晚上的折磨
讓人回想還是心有餘悸
隔天日假日,許多的醫生館都沒有開房
好不容易找了間不知道何時開張的耳鼻喉科診所
透過內視鏡的投影觀看,乖乖,真是不得了
整個左耳是處於紅腫破皮發炎的狀態
根據醫生的解說,這大概是因為受到撞擊而導致的
因為耳鳴引起了發炎,又導致了破皮
嗚呼哀哉,衰事不斷

妳以為這是終點嗎?
不!它只屬於中段事件
接著是提款卡莫名的遺失
出門的交通工具誤點誤時
健保卡也跟隨在提款卡之後
自動的藏匿蹤跡

而當我把這些事情,告訴某個混球時
牠居然回了我ㄧ句,太誇張了吧
當下我真想捏爆那渾蛋的臉-.-
虧我跟明憶吃完麥當勞
還帶一份給你
真是好心被雷親
利息+底 還來(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