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真的做的很煩了!
因為公司的硬體設備 讓我無法作業 確因為這樣
讓我被唸 被罵

ㄧ堆我都會的東西~確因為無法作業 而認定我的疏失
這樣子的事情 實在叫我無法接受
我可以忍受別人的糾正 指導也是虛心接受
但唯有冤忘 這種無中生有的事情 不管對誰 都是一種莫大的汙辱

來了四個月 做著正職的事情但領的還是工讀的薪水
而且在公司的職務 ㄧ直被調來調去的 跟當初講的完全不ㄧ樣
就像是ㄧ顆皮球 哪有洞 就踢我過去捕 滿了 又將我踢來踢去

受夠了 公司內 除了主管級的人 每個人都相處融洽
那爲什麼只是ㄧ味的要求我門員工 站在老闆的角度
而漠視了我們員工呢 只求ㄧ份穩定的工作
真有那麼難嗎

所以我決定了 2/10號 就再這一天 留下一個休止符
不再留戀 決定再去尋找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