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他不愛我嗎?

或許是吧,在好友的言語裡,

他已被憤怒的情緒所掩沒,

但在我的記憶裡,那些種種愛過的證據,

卻遲遲無法抹去,依舊如此鮮明。

 

在這個故事中,我並非絕對無過錯,

一段譜了數十年的筆記裡,

點滴依舊繚繞在心頭,

所有的第一次,全給予了你,

除了那一日,生日,

是我請你,給予我最難忘的禮物,

至此至今,別了音訊。

 

知情的,都說我傻,

新進的,都為我不捨,

唯獨自己清楚,自己良心考量的標準,

眼淚,已不存在眾人面前,

只是堅強的歡笑,讓大家明白,

我過得比從前更好,

因為,在你枕邊時,

你從未看到、摸到,被窩裡的淚水,

那已被難過沾濕的依偎,

所以我已讓眼淚決堤在,定下決心前。

 

轉變,是一夕之間,

太過突然,無徵兆,

措手不及的讓人傻住,

截至今日,我亦無法明白,

事情的始末,原因的出處,

但我們事情已至今到了這個程度,

也不在強求,解釋的答案,

或許,時間上會說明,

但這也是或許。

 

曾因你而轉的世界,已消逝,

你不在是太陽系裡的太陽,

但我依然是那顆翠綠的藍色行星,

本質不變,但更耀眼動人,

用自己的堅信證明,

過去,現在,未來的不悔恨。

 

最後,謝謝你

在我的生命裡,寫下故事

留下結局,讓我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