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驚喜,一份意外,

這不是從天而降的禮物,

這是精心規劃的大禮,

愛情並不需要長跑,

有時終點,離你只有一咪咪,

只是你不說,我也就不碰,

持續,慢跑下去,

看誰撐得比誰還要久。

 

我們之間,沒有贏家,

只有誰先開了口,就必須用一輩子,

來補足我,終點之後的好奇,

雖然我期待過,但卻未曾仔細去思考過,

於是當下點了點頭,開口說了聲好,

我想現在的我,一定不好看,

因為眼眶裡絕對會有眼淚,

你讓我出糗,你就必須讓我欺負來補償我,

而且沒有時間限制,代價是這一世。

 

誰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我偏偏要把墓碑當背景,

讓你我入鏡,拍下回憶的風景,

拿來笑你一輩子,幸福的那種笑。

 

你真的考慮清楚要娶我了嗎,

那麼,你準備好當我的新郎了嗎,

做我的老公,很辛苦的,

千萬,千萬,要考慮清楚喔,

但你已經說出了口,我也點了頭,

我想,你應該沒有反悔的機會,

乖乖伸出你的無名指,

我要用愛情來綁架你,

做我的老公,讓你疼我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