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交扣的左右手,再也不分開的你跟我,

在這繁華的鬧區裡,唯一不能走散的人是你,

 

輕嗅你的髮香,有玫瑰的味道,

貪吃鬼的吃相,醬汁沾了滿臉,

幫你輕輕擦拭,不允許它玷汙你的美,

即使雙手抱滿了你的食物,依然要親手餵你,

你總笑著說:「胖了沒人要。」

我假裝著急的回你說:「我要,我要。」

此舉總能逗你哈哈大笑。

 

夜晚風大,小笨蛋又忘了帶外套出門,

車廂裡,總是為你多準備了一件,

但還是假裝生氣的問:「怎又忘記了。」

你那嘟嘴回應的經典台詞「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總是讓我再次舉雙手投降,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妳的健忘,

因為這樣就可以看到妳嘟嘴的可愛模樣,

而且我會為你擋風遮雨,只要你還緊緊的抱著我。

 

天上的星星好多好亮,小笨蛋又開始數星星了,

一顆、兩顆、三顆───N顆,

「小笨蛋」我故意在你數的入神時,喊你的名字,

你習慣性地轉頭問我說「什麼?」,

接著馬上氣鼓鼓的槌我:「都是你啦,害我忘記數到哪」,

又是好一陣的投降認錯,這樣的小事情,

常常在上演。

 

其實,剛剛我只是想跟你說:「情人節快樂」,

但看著你重新開始數星星的認真表情,

或許,沒有那麼重要了,

因為有你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