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謊是保護自我的天性,

是減少交流的低成功率咒語,

不是每次都能成功,

尤其是對看著你成長的父母,

或你身旁最親的人,

坦承很難,但偽裝更難,

其實雙方都很明白,

只是沒有人願意讓言語成針,

去戳破你用僅存的自尊所築成的泡膜,

夜裡抱著這樣的你,

我的心異常難受。

 

你是盤古撐起了天,

在你的身後無懼風霜雨露,

但我的盤古仍然是人,

會疲倦也會累,

骨子裡還有一股流血不流淚的倔強,

你不說,我也就不問,

你撐起我的天,

我撐著你的背,

一切的一切讓我們一起面對。

 

2016.06.20 小喵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鳶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